蓝月月er

喜欢舞台的不成熟唱见/写手/偶尔mad/偶尔cos/k/ygo全员/吃对手组/kalafina/国民/梶浦由记/黑执事/乙女/吉田亚纪子/fate/种花养老/开心就好

子钰?萌啊

子钰gyoku_深陷长篇坑:

emmmm……稍微的有些在意……不知道会不会有人qwq……

自我看法是自己写作的感觉与文笔都退步了很多,大概是不善于抓住灵感外带没有去积累文学底蕴的缘故,最近的更新都强差人意,而且懒癌……【复杂】

但是也觉得没有硬件设施不是不好好珍惜灵感的理由,过去可以每时每刻码字的条件确实没有了但是这也让我改掉了码字太过于急躁而没有去好好用心遣词造句与组织剧情的坏习惯,用笔去写手稿会让我静下心来。

每天都很想去好好地写文,写文真的是一个让人很享受而且沉静下来的过程。

说到底果然应该好好治一下懒癌……

默默蹲在期待小天使们可能会留下的评论,爱你们(づ ̄3 ̄)づ╭❤~

如果没有那明天就删掉吧……【缩】

紅鯉:

最近都没产粮还厚脸皮地装死,会有人吗......

自己说说好了,我觉得我的文的画风打从准备第二次考试以后变了很多.......也不知道为什么。虽然以前的文看得脸红,但还是很希望能再次回到以前的自己。

虽然这样说似乎很厚脸皮,但仔細想过,觉得这样下去不行,还有好多坑跟好多约定在等我,所以我会重新继续写文的,没灵感所以写得烂没关系,写写修修总会满意的,打出这串时「好想继续写文啊」的感觉突然就来了。

喔,如果有愿意给评的小天使,全先给你们打call儿。

妫潞:

会……会有人来吗……

Ākāśa:

emmmmmmm玩一下,等会儿删。想写Gomorrah的AU,但感觉自己写出来的东西太类似,所以非常好奇这个问题。谢谢各位天使。

无光破晓:

我留到今晚……请问有没有……/欲言又止

木木木木:

画手同理?!明早起来删。期待大家对我的印象【安详

红烧兔、:

其实我对这个问题并不好奇,只是它一直挂在我的首页里,就很让人想凑凑热闹【……】

歪??有人理我吗??


不是更新,会删_(:з」∠)_


变态十:

那<>……那个……有没有人呀……没有人我等会再问><…(别吧)

yoyou:

那个……有没有……咳咳……(没有的不存在的)

一只君瑾:

我也要玩儿!有人给我评论吗(可怜兮兮)

姌子:

那个……拜托,有人理理我吗🙏🙏🙏🙏🙏🙏🙏

清晗:

那个……有没有……

檎遥:

再转一次。

〇〇亨利贞:

有没有小天使愿意评论一下,比较好奇自己写出的感觉和给别人带来的感觉是否一致。

檎遥:

请……请告诉我!

蛋人美:

好,好的,我也想玩一ha!

笙歌慢:

非常好奇!

真的没人来告诉我从我写的文里觉得我是个什么样的人吗!

有人玩吗!

没人……没人我过会删!

评论(4)
热度(3926)
  1. 共11人收藏了此图片
  2. 徐馜霙首陽山南 转载了此图片
    真的非常非常美……虽然我来晚了但是还能有亦将有感于斯文的感觉真是至福……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蓝月月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