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月月er

喜欢舞台的不成熟唱见/写手/偶尔mad/偶尔cos/k/ygo全员/吃对手组/kalafina/国民/梶浦由记/黑执事/乙女/吉田亚纪子/fate/种花养老/开心就好

蕴亮晗光:

这边也发一下好了,不要在意微博水印我没留原图【……

https://assets.clip-studio.com/ja-jp/detail?id=1643346

推荐下CSP商店的这个自制工具(作者@K96)!用CSP的人反正不多我就懒得搞长教程讲了,用用就知道【X
主要用于对付图二三这种情况,填补选区没有选到的角落(如发丝)和我这种非要用铅笔或者有透明度的笔刷来勾线的线稿的下面部分……【。
下载后拖进选区工具里,设置建议按我图一这样调,是我试过的比较好用的一种设置了。其实效果类似选区工具中的收缩选取,只是多了一步直接给选区上色所以显得更爽快一点。用法作者本人都说了,用圈圈把需要封闭填色的范围圈一下就好,角落和线条都可以瞬间填满,具体效果看GIF(图四不动戳大),最后两张是填色前后隐去线条的比较。
当然工具只是工具,也有不方便的地方,比如其他不该选的闭合区域他也选了,或者我圈头发区域线条的时候把脸部的线条下面也填了发色,等等等等,不过画画就是这样的嘛!如果什么都能一键完成的话还要我们干啥对不对!【。总之怎么方便怎么用吧~

评论
热度(355)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蓝月月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