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月月er

喜欢舞台的不成熟唱见/写手/偶尔mad/偶尔cos/k/ygo全员/吃对手组/kalafina/国民/梶浦由记/黑执事/乙女/吉田亚纪子/fate/种花养老/开心就好

昨天晚上。我跟亲戚吃饭,表嫂和我表哥谈起他们看过我出米扎的那场表演,然后表哥吐槽从DM找到GX都没找到这个角色,然后,我表嫂又再问了一次,这个角色是男的吧?我说,是男的呀。

【你们到底对他有什么误解。】

然后我表哥就说 这个人设,头上不是有个天使翅膀吗,我说是啊,他说 那个造型怎么看都应该配个大裙子啊。= =

我:哥你到底对游戏王有什么误解【。】


感情他们都觉得,头上有个翅膀的都应该穿个大裙摆才科学= =



评论(7)
热度(6)

© 蓝月月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