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月月er

喜欢舞台的不成熟唱见/写手/偶尔mad/偶尔cos/k/ygo全员/吃对手组/kalafina/国民/梶浦由记/黑执事/乙女/吉田亚纪子/fate/种花养老/开心就好

我真想走了,刚写完一个新文又给我屏蔽

我真的累了,最近的文章发一篇屏蔽一篇,又不告诉我敏感词是什么,我文章都会发在微博和wland,想看的爬过去吧,又没有肉,又没有亲亲,我真不知道他在屏蔽什么,这个app我用不下去了,我滚了,后面还会更新文章,但是可能只当标题和第三方地址了,虽然很想要评论也很想要读者交流,但是我更想要命,我再生气就要进医院了,我不想那么折腾

评论(8)
热度(1)

© 蓝月月er | Powered by LOFTER